集团召开六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 发布时间:2023-07-04
  • 浏览数:3190

7月4日,集团召开6月份月度工作例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经营层全体成员、集团副总师、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21.jpg图片

会上,与会单位(部门)汇报了6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7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22.jpg图片

陆帅指出,要始终锚定“在企言企,从商言商;效益优先,利润为王”工作理念,坚定不移抓好生产运营。要根据集团党委制定的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客观面对自身发展存在的劣势,增强自身发展定力,积极应对各项风险挑战,围绕“以日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工作思路,有力有序推动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要加强市场攻坚,进一步巩固新时代“南征北战闯市场”百日攻坚活动成果。要按照“客户至上”服务理念,持续发扬“四千四万”精神,定期回访已达成合作意愿客户,深度挖掘潜在客户。同时,要提高服务质量,着力强化“链式服务”系统思维,加强码头作业的标准化建设,充分用好考核“指挥棒”,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激情,为做好下半年工作鼓足干劲。要深刻理解“五新”港口建设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化“科技创新是走向现代化港口的必由之路”发展理念,切实把“五新”港口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抓实抓到位。要按照可复制可推广的要求,进一步总结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经会办后在各单位进行推广。要加快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以强有力的政治执行力和强烈的责任心,确保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