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总经理办公会

  • 发布时间:2023-07-07
  • 浏览数:3744

7月7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会。集团经营层班子成员等参加。

be4935328ffe70ce8be52ac9ffd7f73d.jpg

会议研究了滨海港区和射阳港区财务调优的相关方案。会议指出,要结合与各属地政府的联席会议纪要要求,尽快将任务逐项分解并明确责任人,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切实扛起自身职责,强化工作调度,严格标准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研究了集团内河港区新建服务中心的相关方案。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突出实用性原则,着力增强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确保楼宇功能更完善、布局更合理。要加快项目推进,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紧扣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紧抓项目进度,全力加快港区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要强化担当意识,依法合规推进项目建设,为集团规范化运营树立新标杆。

会议研究了关于集团业务经费管理办法的相关事项。会议指出,集团上下要树牢“当家人”的意识,以厉行节约为己任,切实加强预算管理,着力提升各项资金的使用效益,确保经费使用的科学化、合理化、精准化。同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十二项规定,主动防范财务风险和廉政风险,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不触底线、不碰红线。

会议还研究了科技创新研究课题经费使用等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