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第21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7-07
  • 浏览数:3330

7月7日,集团召开第21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31aa69de0a61587bf0271eb160e99248.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周斌在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电视纪录片《大国海运》,5名同志围绕本次会议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行动自觉,激发担当作为的积极性,切实以更加明晰的思路、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明细的举措,为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发展提振精神、鼓足干劲。集团全系统要认真复盘上半年工作,认真分析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不断突出工作重点,锚定全年目标不放松,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打好基础。当前,突发性恶劣天气多发,要高度重视夏季恶劣天气防范和一线员工防暑降温工作,针对夏季雷暴、突发阵风、高温、潮湿等恶劣情况,从细节入手,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为夏季港口安全生产提供安全保障。与此同时,要认真制定高温应急预案,确保为一线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