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雄前往射阳港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 发布时间:2023-07-11
  • 浏览数:3834

7月1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前往射阳港区,就港区项目建设情况展开调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永峰等参加。

dd6517464c8639ca3a995ce23e3a8c87.jpg

周正雄先后实地察看了射阳港区海上风电运维服务基地、综合仓储物流、通用码头四期工程、港海商务广场一期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项目建设相关情况汇报。

fddf9d911661b734cd94ab46efcea8fa.jpg

周正雄指出,港区上下要严格按照集团党委关于提质增效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在企言企,从商言商;效益优先,利润为王”的企业经营总要求,进一步树牢“当家人”的意识,学会并善于研究港区的工作和业务,算好生产、经营、资产、资源、人力“五本账”,守好生产经营“责任田”,实现港区资产资源的效益最大化。要守牢安全生产“红线”,聚焦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与此同时,要在扎实做好安全、质量和环保相关工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细化各项目标任务,排出时间表、任务图,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