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大丰港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庆七一•热血辉映党旗红”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7-12
  • 浏览数:4708

一袋袋充满体温的血液

汇聚成温暖的力量

凝聚着每个献血人的爱心

一张张电子献血证

诠释着盐港人的大爱精神

彰显着盐港人的奉献与担当

为弘扬博爱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守护生命的平凡英雄。近日,大丰港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庆七一 • 热血辉映党旗红”主题活动。港区内各子(控)公司职工踊跃报名,以赤诚热血献礼七一,为党旗添色增辉。

b2a42aaba15da42035165b7cfc0ed963.jpg

无偿献血递真情

活动现场,献血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做着健康状况征询、表格填写、血压测量、血液检测等准备工作。走进献血车后,大家挽起袖子,伸出手臂,依次接受医护人员采血,鲜红的血液汇聚成涌动的爱流,传递着温暖人心的正能量。献血车外还有多位来自大丰港集团的志愿者,在现场帮助登记、答疑解惑,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涓涓热血汇入“生命之河”。

792782652a02933de78c4cb9ec95f719.jpgd0f5df8f14741f85a62a475da1a5a566.jpg

党员先锋做表率

此次献血活动中,许多党员干部带头献血,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有一位老党员同志表示,参加工作后他就一直坚持献血,收到献血倡议书后,立刻就来到活动现场献血;另一名青年党员同志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献血,献了200毫升血液,获得献血证的那一刻觉得很自豪。

416fa59b2bc243ba1f16361dd55b98c4.jpg6be6b18ae292ef06bb98fda8a72abd93.jpg

助力生命暖人心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计263人参加,共捐献81300毫升血液。参加无偿献血的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奉献爱心的“新兵”,大家都为能够参与此次爱心活动感到光荣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献出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种使命,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会坚持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盐城港人的责任与担当。

6bca7c92a191f82d4b7a1dde9aeaab07.jpg0133f29189d6f0bd5fb7bd4e69445340.jpg

一直以来,大丰港区每年都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用他们的“热血红”渲染着“生命红”和“党旗红”,彰显了盐城港作为国企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为民服务、支持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大丰港区将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无偿献血活动作为开展党建领航、向党献礼的有效载体,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六感”,用热血诠释社会担当,用奉献书写大爱无疆,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展现盐城港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