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第40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2-08
  • 浏览数:3034

12月8日,集团召开第40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2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及盐城考察时强调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精神,观看纪录片《奋进新时代》下集。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同时,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明确行动方向、工作导向和精神指向,用实际行动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树立“一路行,人人都是我师”的学习意识,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与此同时,要切实提升学习实效,规范学习管理,提高学习效果,让理论根基夯得更实,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助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