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跨境电商园中国新疆馆正式开馆

  • 发布时间:2023-12-29
  • 浏览数:3564

12月29日,盐城港跨境电商园中国新疆馆开馆仪式成功举行。副市长黄希别克·努尔旦出席活动并致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大丰区政府党组成员、盐城市风电装备产业科技镇长团团长宦海祥分别致辞。集团副总经理袁欣主持活动。市政府南京办事处副主任张海林,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乔振,盐城港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

黄希别克·努尔旦代表市政府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致力于推动向西拓展、向海图强,打造“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加快构建全方位、高水平开放格局。盐城港跨境电商园成立至今,一直都是盐城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推动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盐城港跨境电商园中国新疆馆开馆仪式的成功举办,是盐城与新疆地区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为盐城港跨境电商园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园区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同时,也将为新疆地区的企业提供更多的市场机会,促进两地产业协作、合作共赢。希望盐城港持续深化与新疆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两地之间的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为推动东西部区域协同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正雄代表盐城港集团对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盐城港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抢抓用好发展机遇,先后与霍尔果斯口岸管理委员会、都拉塔口岸管理委员会、阿拉山口市人民政府就多式联运、跨境电商、商贸物流、口岸合作等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将抓住此次良好合作契机,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着力构建“物流+销售”的跨境电商供应链体系,全面搭建全流程、一站式的物流通道,加快打造“仓储物流基地”,不断提升储存中转能力,真正实现“物流贸易一体化”,推动两地更高水平协同发展。

宦海祥对盐城港跨境电商园中国新疆馆的成功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新疆馆的开设,不仅为新疆的优质产品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更为大丰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大丰区政府将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全力支持盐城港跨境电商园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新疆的沟通交流,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产业园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活动期间,黄希别克·努尔旦一行参观了盐城港跨境电商园中国新疆馆,并详细了解新疆馆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