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港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强企”统一活动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16
  • 浏览数:153

10月16日,大丰港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强企”统一活动日活动。大丰港区领导班子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盐城港集团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暨开展“50天大比武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盐城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吃喝风负面清单的通知》,学习了《“三廉”典型警廉教育汇编》相关文章以及盐城港集团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将在岗在位在状态的“三在”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立足本职工作,勤思考、善谋划,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本职工作任务,为集团发展添砖加瓦。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强企”活动,严格规范学习纪律,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增强职工的知识储备,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要制定详细周密的计划,以港口码头为主战场,围绕“比学习、比规范、比激情、比担当、比业绩、比贡献”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以决战姿态、决战勇气、决战举措,迅速掀起“大干50天”活动的热潮。要严格落实盐城港集团各项工作要求,主动对接集团组建“五大专班”中有关大丰港区的工作,明确专人,落实责任,专项、专职推进专班工作的开展,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从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对照“吃喝风负面清单”,筑牢思想防线,坚决不碰纪律红线,自觉抵制吃喝不正之风,着力营造干部职工清正廉洁、企业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学习和发扬“四千四万”精神,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大丰港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当天,大丰港区各下属公司同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全港区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氛围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