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港区“迎国庆 颂清风” 廉政书画比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1-10-17
  • 浏览数:147

挥毫迎国庆,泼墨颂清风。近日,大丰港区“迎国庆 颂清风”廉政书画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书画比赛收到了来自大丰港区干部职工、家属以及子女的书法、绘画作品共计百余幅。参加作品形式广泛、题材多样,或用山水书法表达对祖国大好山河的热爱,或用古今廉政格言警句传递廉政理念,或用漫画弘扬清廉家风,针砭时弊,激浊扬清,寓意深刻,营造了“爱国、爱家、崇廉、尚廉、守廉、倡廉”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大丰港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各项决策部署,以集团“作风建设年”为载体,扎实开展“纪律净航”“凝聚硬核”“50天大比武”等系列活动,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港区各项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考核,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干部职工身上存在的苗头性和一般性违纪问题,努力做到早发现、早教育、早查处。同时,突出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探索构建同向发力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机制。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造浓大丰港区营造廉洁从政、廉洁自律的良好文化氛围,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人才队伍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为港区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