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建设公司:抢工会战综合施策确保大丰港区自动化集装箱堆场如期投入试运行

  • 发布时间:2022-10-13
  • 浏览数:3988

大丰港区自动化集装箱堆场工程是盐城港集团今年重点打造的特色项目,也是港口创新科技运用、提升服务能级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起点,承载了盐城港集团扬帆远航的梦想。连日来,建设公司严格执行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发扬“拼、抢、实”的作风,积极抢抓工期,全力以赴确保建设目标任务完成。目前该项目已于9月7日通过集团完工验收,现正在调试阶段。

项目建设过程中,建设公司坚持一线调度、一线督导、一线破题,以超常规举措对完工验收后需整改的各项工作进行找补,组织参建单位认真制订时间表、下达任务书、画好作战图,实行昼夜轮班作业制,切实做到任务具体、目标明确、时间量化,形成以目标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项目现场,工程一线技术人员跟班作业,充分考虑季节因素、施工条件,确定每个项目在不同时期实施的重点工作,严格执行建设项目管理制度,把质量安全管理贯穿于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全力打造精品优质工程,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大人力和机械投入力度,全力以赴提速度、强质效,做到既有所侧重,又保证整体推进,确保该项目在10月15日如期投入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