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丨从金句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七)

  • 发布时间:2022-11-19
  • 浏览数:3256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一句句短小的句子,饱含着大大的能量。“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等等。这些金句,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来看看盐城港集团机关工作人员是如何学习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这些金句的。

集团投融资部 吕立庚


金句(一):“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带头担当作为,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作为投融资部的一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同时坚定不移地执行集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担当作为,坚持投融资工作一体化推进,坚守急需先行、严守红线、资金平衡、期限适度原则,积极拓宽融资渠道、严格控制融资成本,不断研判投融资政策,根据政策适时调整工作方向,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向着三个“334”目标不断迈进。


集团投融资部 季曜盛


金句(二):“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肩担伟大历史使命和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把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汲取奋进力量,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的工作成果,为推动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投融资部 范明明


金句(三):“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备受鼓舞,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形象的光辉和伟岸,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今后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精神内涵,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同时与投融资本职工作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严于律己,锤炼自身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的工作效果,为盐城港集团高质量融合发展献策献力。


集团投融资部 仇乃成


金句(四):“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瀚浪的重大考验。”作为集团投融资部门一员,我们必须要牢记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诲,时刻保持着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思考状态,做好集团资金的统筹安排、确保集团资金平衡,保证集团维稳运营。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持努力拼搏、争创优秀的态度,直面苦难,解决问题。


集团投融资部 周得智


金句(五):“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为盐城港集团的一名员工,我将初心不变、立足本职,团结同事,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投融资工作中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实效,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为集团的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投融资部 高晗


金句(六):“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作为盐城港港口第一代人,我将起而行之、不辱使命、锤炼能力、展现作为,紧扣集团党委关于投融资工作的部署要求,努力精进业务知识,高效推进投融资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