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陆港集团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发布时间:2022-11-24
  • 浏览数:3306

截至11月23日,盐城港陆港集团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其中吞吐量完成746.82万吨,达年度目标任务的136%,集装箱完成27201TEU,达年度目标任务的155%,营业收入完成23439.02万元,达年度目标任务的108%。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大考”,陆港集团紧扣盐城港集团党委战略部署要求,对内强化精细化管理,夯实自身基础,对外全方位提升服务品质,精耕市域内外市场,拒绝“佛系”,远离“躺平”,努力让“实干担当”成为新时代陆港人最亮眼的标签。

一、打好“学习牌”,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冲劲

抓学习促能力提升,转作风强使命担当。锚定全年生产经营指标任务,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组织开展“业务面对面”培训、“生产经营突击月”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培训”等活动,全力提升业务能力。

二、打好“服务牌”,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拼劲

树牢“客户至上、利润为王”理念,用实力铸品牌,以服务赢市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为推进集团新时代“百团大战”活动走深走实,陆港集团成立“专业揽货团队”,瞄准市域内外市场同步发力,进一步稳固货源、巩固合作,充实客户储备,通过上门拜访及主动回访,实现客户有粘度,关系有温度。全年累计拜访客户4149家,签署装卸协议44份,实现新增吞吐量69万吨。

三、打好“协作牌”,始终保持锲而不舍的韧劲

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实现互利共赢。陆港集团携手响水港集团联合成立河海联运工作小组;会同航运集团共同开辟“大丰港区-亭湖港区”海河联运集装箱航线,为实现“海河联运一体化,内河节点网络化”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陆港集团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集团“十四五”发展目标为指引,再接再厉、铆足干劲,拿出“争”的精神、“拼”的勇气、“抢”的劲头全力打好2022年“收官战”,力争2023年全年工作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