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港泊酒店管理分公司2022年度首届服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2-11-24
  • 浏览数:3338

根据集团“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的工作部署,近日,盐城港文旅集团港泊酒店管理分公司2022年度首届服务技能竞赛在港泊半岛酒店举行。本次比赛以“提升专业技能,突出服务亮点”为目标,旨在进一步强化员工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提高宾客满意度,提升酒店收入。

“谁英雄,谁好汉,技能赛场比比看”。港泊酒店管理分公司的38位参赛选手,摩拳擦掌、比拼实力。前厅服务大方得体,客房服务细致入微,中餐摆台巧夺天工,西餐摆台考究精致。在比赛中大家切磋交流,取长补短,更能体会到提升业务能力、更新业务知识的必要性。

大丰港职教中心的实习生们也踊跃参与到本次服务技能大赛,与酒店员工同台竞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值得嘉奖。

进入年底收官,港泊酒店管理分公司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战略部署,聚焦品质提升、拓宽服务半径、强化市场管理,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决心,为实现各项任务指标“全年红”,追赶超越,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