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获批两项工程监理资质

  • 发布时间:2022-11-25
  • 浏览数:3128

近日,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正式收到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和市政公用工程乙级”两项工程监理资质证书,标志着公司资质申办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对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和提高市场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房建、市政监理乙级资质可承接相应专业工程类别二级(含二级)以下建设工程项目的工程监理业务,以及相应类别和级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相关服务。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体系,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以项目管理公司为依托,开拓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监理等业务,目前招标代理业务已规范开展,监理资质申报也取得阶段性成果,外拓业务有序推进中。下一步,项目管理公司将在资质范围内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同时不断调优人才结构,发挥专业优势,打造高标准、高效率、精细化的全过程项目管理团队,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