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好局,跑好“第一棒”丨盐城港实业发展集团迎来首月“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23-01-28
  • 浏览数:3705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近日,盐城港实业发展集团紧扣盐城港集团党委部署要求,迅速展开新一年工作,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士气,统筹优化工程安排,保障经营服务可靠供应,确保各项工作效益最大化,实现了首月“开门红”,为更好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拓市场,保增长,项目业绩创一流。实业集团在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房屋租赁水平,扩大盐城港集团“内循环”的同时,逐步向外部市场拓展。1月,黄海港城公司与中天大丰电缆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员工宿舍租赁存量住宅业务合同,合同金额近30万元。物业公司成功中标大中街道城中小区长效管理及保洁服务,中标价约75万元。

靠创新,谋突破,问题诊治强提升。今年以来,实业集团成立历史遗留问题诊治专班,这一举措,为集团打赢化解遗留问题攻坚战强势赋能。1月,成功注销苏港包装材料公司,并顺利完成大丰港置业、鑫港置业的名称变更工作。同时通过搭平台、压担子、给任务、优机制,不断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过硬的专业化人才队伍。

强保障,严审核,款项支付促和谐。保障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按期支付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中之重,为保证在春节前顺利完成工程款兑付,实业集团建设公司强保障、严审核,科学决策、跟踪进度,多举措抓好落实,做到“底数清、数字准、情况明”,维护了集团在节假日期间的和谐稳定。

下一步,实业集团将继续以集团党委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引,以“项目立航年”“提质增效年”活动为契机,在工程建设、房产租赁、物业服务、工程测绘等方面以最大决心、最高标准、最实举措,谋实事、出实招、见实效,全力以赴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深化外部市场开拓,构建“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新格局,为推动盐城港高质量融合发展迈向新水平贡献实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