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即冲刺丨盐城港港储石化公司全力夺取首月“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23-01-31
  • 浏览数:3337

开局看全局,起势定胜势。近日,盐城港港储石化公司紧紧围绕“项目立航年”“提质增效年”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拿出“开局即冲刺”的气魄,全力夺取2023年首月“开门红”。

新春伊始 喜迎“开门红”

盐城港港储石化公司按照“归零、归心、归位”的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士气,坚守在生产一线岗位,抢抓春节生产经营黄金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复工当天即完成货物作业量1200吨,全力夺取首月“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夯实基础 保障安全生产

春节期间,员工们坚守工作岗位,全面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商务、生产等部门根据作业实时动态,制订科学合理的生产方案,有条不紊地组织生产,抓好生产效率和质量。各作业区同步做好机械维修准备工作,确保在设备发生故障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最快速度排除故障,全力为一线生产保驾护航。

全新环境 带来全新作为

今年年初,港储石化公司完成了内部环境改造工程,全新的公司形象象征着新的开端。港储石化公司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理念,积极推动安全标准化建设,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进一步完善营销管理办法,鼓励全员参与营销,成立专业营销队伍,强化公司“造血”能力。

“团结精进,务实创新,开放包容,追求卓越”,盐城港港储石化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秉承盐城港企业精神,加强项目推进、加快设备升级改造,助推盐城港集团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迈入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