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安全阀”丨盐城港工程建设公司组织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2023-01-31
  • 浏览数:36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党委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各项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管理理念,确保节后安全生产有序进行。近日,工程建设公司切实贯彻落实集团节后收心会会议精神,对各在建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项目现场,检查组详细询问各项目工程进度、材料储备、人员到岗、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表示各项目部要加强安全风险隐患管控治理,紧盯事故高发、容易漏管失控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全面细致排查风险隐患,切实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不麻痹、不松劲,从严从实做好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下一步,工程公司将对从业人员进行全面的安全培训教育,不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坚决杜绝复工复产过程中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实到位,为高质量完成盐城港集团“项目立航年”“提质增效年”各项目标任务夯实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