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百日行丨盐城港实业集团建设公司开展工程项目“靓化”行动

  • 发布时间:2023-03-27
  • 浏览数:3105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盐城港集团党委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盐城港实业集团建设公司以弘扬安全文化为核心,以打造文明工地为目标,开展工程项目“靓化”行动,进一步规范工程项目标识标牌设置,持续改善工程项目施工环境,营造自我约束、团队管理的安全文化氛围,保障公司安全、有序、稳定发展。

标识标牌大整治

为充分发挥标识标牌对施工行为的规范、引导作用,维护良好的施工秩序,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实业集团建设公司对在建工程的标识标牌进行了全面排查和完善,对损坏、倾倒的标识标牌进行修缮、清理及更新,保证标识标牌完好、清晰与醒目,保障施工作业人员对标识标牌的有效认读,提高标识标牌在施工过程中的辅助效能和作用,为工程项目安全有序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施工环境大提升

为有效规范工程项目文明施工行为,大力提升工程项目文明施工水平,实业集团建设公司以“标准化施工现场、规范化施工作业”为指引,坚持“刚性执行、持续提升”的工作方针,聚焦场容场貌、安全防护、卫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薄弱环节,着力改善施工现场作业人员的生产生活及办公环境,多层次、全方位助力工程项目劳动保障水平,切实增强施工作业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实业集团建设公司将以此次工程项目“靓化”行动为重要抓手,创新工作方式,巩固活动成效,强化示范引领,努力创建文明工地、和谐工地,塑造新时代工程项目全新面貌,为盐城港集团高质量融合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