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百味丨入职百天成长记

  • 发布时间:2023-12-17
  • 浏览数:3221

2023届新员工入职已有100天

初入职场的他们

心有繁星 沐光而行

他们的付出与努力 皆是见证与馈赠

让我们一起聆听他们的“新”声

“百”思其解


我是射阳港区风电公司生产组新人田涛“料斗到达什么位置就可以指挥叫停?”“货物装卸高度是多少?”放料工是我在入港百天里最先接触的岗位,只有放料工与门机工的精准配合,才能成就码头高生产业绩。

班前会上,组长先是传达学习码头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后统筹安排当天生产作业任务,我自豪成为其中的一员,我将报以“百思其解”的好奇心提升工作能力,为盐城港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一己“百”


我是射阳港揽货分公司业务组新人董梓萌

入港一百天以来,我学习到了揽货领域的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业务技巧和方法,将源源不断的知识汇集于实践中去。

但我知道这不是终点,而是征途中新的起点,要有“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韧劲。未来的工作中,我将聚焦“六感”硬核,发扬“人一己百”的精神,赢得客户和市场。

“百”折不挠


我是射阳港物流公司生产保障组新人于海洋

身为生产保障组的一员,入港以来,我致力于学习监管区的巡查、码头设备维修、设备管理中标准化台账的建立、特种设备一机一档的管理、监管区与设备台账的对接等具体操作。

我将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识,弘扬“四敢”精神,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共赴港口繁荣的明天。

行“百”里者半九十


我是射阳港揽货分公司业务组新人魏子怡

历经入港百天“全员揽货”的工作模式,我深刻感受到现场就是市场、服务就是揽货、效率就是效益,只有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意识,才能取得真正的进步。

身为一名新进员工,我深知自己每一步的努力与港口发展密不可分。因此,在未来的岁月里,我将永葆“行百里者半九十”的状态,强化“四规”意识,逐步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真正融入本职工作中。

“百”川归海


我是射阳港风电公司新人陈注錡自加入射阳港大家庭以来,我对统计各项工作数据、台账整理、生产耗材出入库系统操作等进行了系统学习。我的收获颇丰:从学生到职工,从自我到融入,从独行到合作,从保守到沟通,从浮躁变耐心。

学海泛舟重启航,百川归海立潮头。我将正视自己的不足,多学多干,不断超越自己,为港口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千锤“百”炼


我是射阳港物流公司生产保障组新人马海洋

设备点检和保养过程中细心和耐心是基础,观察和辨别问题是关键,团队合作是核心。

千锤百炼始成钢,我将坚定“完成任务是天职,创新创优是奉献”的工作理念,甘做港口的一根不知疲倦的“螺丝钉”,用年轻的身躯燃烧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港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年轻动力。

层层蜕茧 迎来成长的喜悦

时间的沉淀 汗水的浇灌

他们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