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啦!快速找回工作状态~

  • 发布时间:2024-02-18
  • 浏览数:3200

2024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为全面落实盐城港集团“提质增效年、合规管理年”各项部署要求,确保节后各项目安全有序复工,为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港湾建设集团组织开展节后复工复产系列工作。

开好复工复产第一会

港湾建设集团根据工程项目领域实际,组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收心会”,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上好复工复产第一课

通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与PPT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让公司全体员工深入了解重点岗位、重点地段存在的风险因素与防范措施,并部署各项目部组织返岗施工人员安全知识再教育再培训,提高安全意识,不断实现“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我会安全和我能安全”的深入转变。

抓好复工复产第一线

为确保各项目满足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条件,港湾建设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各项目详细检查了施工现场的消防设备设施、警示标识标语、人员到岗到位、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并要求,各项目要切实加强安全监管,严把“开工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下一步,港湾建设集团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为盐城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工程铁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