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以“满格”状态拼开局!

  • 发布时间:2024-02-19
  • 浏览数:3200

新征程 新气象

新担当 新作为

开班伊始

智慧港口公司

全体干部职工

立足于“早” 着眼于“高” 付诸于“行”

以“满格”状态 高质量开局

按下生产“加速键”

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中,贯彻在2024年大丰港区货物吞吐量破亿吨目标任务中,展现出积极向上、扛责在肩、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码头上车辆穿梭络绎不绝,皮带机高效运转,生产作业现场如火如荼,生产人员对港区泊位及船舶情况科学布局、统筹谋划,提前制定船舶进出港和作业计划,做好生产安排“最优解”,以满负荷运转助力作业效率提升。

拧紧复工“安全阀”

上好“开工第一课”,把好“安全第一关”。智慧港口公司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专项安全培训,传达上级主管部门相关安全要求,并结合春节期间生产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意识,就复工复产的特殊性,制定了针对性的安全上岗流程和应急预案,有效避免节后麻痹大意的安全隐患;对节日期间停工的设施和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专项维护,坚决杜绝设备“带病运行”,为新年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冲刺首季“开门红”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智慧港口公司将紧紧围绕“提质增效年、合规管理年”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继续开拓进取,充分发挥潜能,以“困难面前勇者胜”的拼劲、“敢干才会有出路”闯劲、“锚定目标不放松”的韧劲抓好各项工作,向着首季“开门红”全力冲刺,共同奋进谱写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