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首轮寒潮来袭!他们这么做......

  • 发布时间:2024-02-19
  • 浏览数:3200

龙年首场寒潮已经“上岗”,射阳港区精准部署、迅速行动,积极防范极端天气带来的负面影响,全力以赴保障港口生产安全,用踏实的工作和饱满的热情,诠释着他们独有的魅力。

行而不辍 履践致远

锚定“风电装备进出口特色港”定位,持续加强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对标先进,努力实现吞吐量的稳步提升。“像今天这样的天气,生产作业受限,但我们对码头的安全巡逻有增无减。”值班室里挺拔的身姿、码头上坚毅的步伐,是他们对热血奋斗的理解,他们是服务经济发展的先行军,是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多作贡献的前进者。

初心不变 砥砺前行

是班组长、是设备保障员,也是党员。“我是党员我先上”是我们每个人的行为准则。寒潮来临前,他们仔细检查门机锚定插板、防风拉锁、防爬器、铁楔是否完全插入槽内;利用加杆检查链条连接环是否受力至最大值;严格检测防爬器是否落地牢靠;确保恶劣天气下港区安全有序。

智慧团队 筑梦远航

上好复工复产第一课,利用极端天气无生产任务的空隙,组织召开收心会,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全年工作计划。“我们将紧密围绕集团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不断突破自我,为“五新示范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寒潮期间,射阳港区应急抢修队伍、工器具、备品备件、应急物资准备充足,应急抢修队员全部在岗待命,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保障极端天气下港口安全可控。骤雨终有停歇时,寒冬会迎渐暖日,射阳港区将用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为盐城港高质量发展贡献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