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状态满格开工忙

  • 发布时间:2024-02-21
  • 浏览数:3000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奋进2024年

盐城港大丰港区成品油公司全体职工

在春节后 迅速归位

铆足干劲 火力全开

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跑出油品保供“加速度” 

复工复产“总动员”

为迅速调整假期后工作状态,确保所有员工摆脱“节后综合征”,成品油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复工复产动员大会,以公司2024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为导向,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及时将员工过节的喜悦转化为工作的热情,使每名员工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

业务拓展“不能停”

春节期间,成品油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时间就是金钱,程序体现规矩,质量铸就精品,效率就是生命”的发展理念,毫不松懈,各部门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从农历除夕到正月初八累计发货成品油约390吨,营收约338万元。节后,公司业务部门立即对业务客户进行跟踪回访,并对业务合同进行合规检查,确保公司业务合理合规、稳定发展。

隐患排查“上好锁”

春节假期后不仅要“收心”,更要上好“安全锁”,成品油公司迅速组织各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油库自动化系统、高低液位报警装置、消防报警装置、声光报警器、各类消防器材、应急救援器材等进行地毯式全面检查,细致做好各类隐患排查,确保排查无遗漏、管控无盲区。



新年新气象 奋斗创未来

成品油公司将进一步落实落细

集团“提质增效年、合规管理年”各项部署要求

靠前服务 主动出击

提高油品保供水平 加大市场拓展力度

努力实现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