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动”治“冻”!响水港区多措并举筑牢“温暖防线”

  • 发布时间:2024-02-22
  • 浏览数:3000

受持续强冷空气影响

2月20日晚开始出现雨夹冰、冻雨、暴雪等天气

为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影响

响水港区逆寒而上,“硬核”出击

全面投入到这场与冰雪的“战斗”中


聚焦设施设备 主动检查除隐患

响水港区启动气象灾害 (道路结冰、寒潮、暴雪)应急响应,对靠泊码头的船舶、设备防风工作作出周密部署和安排。对机械设备防风装置及风速仪等设施进行逐一排查,切实做好大型设备标准防风工作;对靠港船舶检查防滑网、扶手绳等,并要求全部船舶按照规范要求系泊缆绳;对变电所、箱变、输电线路等设施进行了统一检查,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全方位保障生产安全稳定。



坚守一线岗位 闻雪而动保畅通

为排除现场积雪,防止道路结冰带来的安全隐患,响水港区采取“机械+人工”协同作业模式,对港区重点区域、主要道路和交通要道等进行清扫,同时根据道路积雪情况,适时组织抛撒融雪剂,全力以赴保障港区道路畅通及职工出行安全。



食堂“花样百出” 饭菜暖胃更暖心

为切实做好食堂后勤保障工作,让全体职工吃饱、吃热、吃好、吃满意,响水港区强化食堂管理,确保食材采购、饭菜质量、食品卫生、职工就餐环境等方面要求落到实处,食堂的工作人员也是费尽心思,各类主食热气腾腾,各种菜品色香味美,不定期还会奉上港区特色小吃,努力满足职工的饮食需求,让职工在食堂吃出暖心“家”的味道。


漫漫大雪,寒潮突袭

考验的是港口人的应急处置能力

考验的是港口人的责任和担当

更考验的是港口人的团结协作和奋进力量

响水港区全体干部职工将

斗严寒、战风雪、保安全、护生产

以“硬核”力量守护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