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暖!到!一场降雪 全面守护

  • 发布时间:2024-02-24
  • 浏览数:3000

昨天,射阳迎来新一轮雨雪冰冻天气,为保障道路畅通,创造良好安全的出行环境,射阳港区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全力以赴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为保证车辆的装卸和安全行驶,22日夜间,射阳港区风电公司第一时间对积雪进行了撒盐融化处理,并用铁锹和扫帚将积雪清理到道路两旁,以防止夜间结冰。

23日上午,射阳港党总支积极组织各支部党员和志愿者开展了铲雪活动。党员干部们身先士卒,他们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在“冰天雪地”里“热火朝天”开展清雪除冰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担当,迅速为职工群众清扫出“安全通道”,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接下来,射阳港区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大风险排查,做好宣传普及,及时清理积雪,全力做好极端天气应急处置工作,带领全体员工为盐城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