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起·淮水长·万物生

  • 发布时间:2024-03-06
  • 浏览数:3000

惊蛰时节,正值“九九”,大地春回,淮水上涨,草木初萌。淮河公司,上下一心,“众卉争香”。

人勤春来早 争把货源找

为稳固运营好信阳航线,市场业务部奔赴淮南、信阳、蚌埠等地开展组织货源,并积极协调信阳至淮南等地的区间货。期间部分地区暴雪,工作人员克服艰难险阻,历时半月,全力完成货源组织、运输安排。目前,船舶已陆续从淮南寿县涧沟码头装箱发往信阳淮滨港。

青山一道同风雨 班列半月至东欧

近期班列分公司成功拿下射阳地区发往白俄罗斯的出口涂装设备业务,整个项目约200个大柜,共分三个批次发运,首批34个大柜将于3月中旬通过盐城中欧(亚)接续班列发往白俄罗斯,将耗时半个月抵达白俄罗斯。班列分公司积极进行业务对接并邀请上海铁路局领导及工程师共同前往工厂沟通装箱方案,商讨业务操作流程。

雪积港区冰挂檐 情系客户不畏寒

宿迁分公司积极应对近期突发的雨雪天气,迅速组织人员对港区道路进行了清扫,在得知客户厂区道路积雪,短驳车辆无法运抵厂区后,宿迁分公司调拨人员迅速调拨人员进行了支援,协助客户道路除雪工作,通过努力,快速恢复了码头生产作业,帮助客户完成了近4万吨的原料进厂。

淮河公司上下将始终按照集团党委部署,持续推进“淮河战略”,坚决打胜打赢新时代“盐城港铁军淮海战役”市场开拓大会战,以扎实的举措、亮眼的成绩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淮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