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供!60000余吨物资顺利抵达

  • 发布时间:2024-03-10
  • 浏览数:3000

3月7日,来自伊朗阿萨鲁耶港的巨型船“天使荣耀”满载着61601吨硫磺缓缓驶入盐城港大丰港区通用码头,顺利靠泊1号泊位。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大量春耕物资通过海上抵达盐城港大丰港区,智慧港口公司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春耕及化肥生产要素原料保供的部署要求,上下齐心,全力保障春耕物资海上运输供应链畅通无阻。

硫磺是化肥的生产性原料,为保障春耕期间农业用肥需求,智慧港口公司高度重视、统筹谋划,提前与口岸联检单位、代理公司以及货主沟通联系,科学安排船舶进出港计划,组织协调船舶靠泊作业,并详细了解当前春耕物资水路运输存在困难和实际需求,做到精准服务,确保春耕物资运输船舶优先靠港,优先接卸,全力保障春耕物资船舶不压港、不滞港。

在这次靠泊抢卸过程中,智慧港口公司凭借高水平的保畅保供能力和高质量的卸货作业,保证了春耕物资的快速转运,减少了船舶在港停留时间,确保了该船硫磺的安全接卸和及时送达,同时也为湖北地区相关化肥企业生产急需有效解决了“燃眉之急”。

不误农时,抢抓生产。下一步,智慧港口公司将在盐城港集团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坚决扛牢国有企业在春耕物资保畅保供中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粮食、化肥等农资材料运输渠道中持续发力,主动开辟农资产品原材料“绿色通道”,确保春耕物资运输安全,为助力春耕生产贡献盐城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