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集团管理岗位公开竞聘公告

  • 发布时间:2023-02-23
  • 浏览数:4552

为深化干部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建立科学规范的管理人员选拔聘任机制,不断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勇立潮头,现开展集团管理岗位公开竞聘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坚持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原则;

(四)坚持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

(五)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竞聘范围

集团在岗管理人员。

三、竞聘岗位

本次竞聘上岗职位1个:航运集团总经理1名。

四、岗位任职要求

(一)学历要求:

竞聘该岗位的人员,应当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资历要求:

航运集团总经理岗位应具有2年及以上副科职工作经历,满1年未满2年的一般应在同层级副职岗位和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工作累计5年以上,具备该岗位匹配能力。

(三)年龄要求:

竞聘该岗位的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后出生)。

五、竞聘流程

竞聘工作分为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确定竞聘演讲人选、竞聘演讲、确定考察对象和组织考察、确定人选和公示、聘任备案等步骤。具体如下:

(一)发布公告。方案经集团党委会研究通过后,报市国资委审批,审批通过后,通过集团官网公开发布。

(二)组织报名。报名时间:2023年2月24日-28日,所有报名人员填写《管理人员竞聘上岗报名表》交至集团党委组织部。

(三)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3月1日,按照竞聘职位的聘任要求,由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对竞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初步确定竞聘人选后予以公布。

(四)确定竞聘演讲人选。集团党委根据初步确定竞聘人选情况,审议确定竞聘演讲人选并通知本人。

(五)竞聘演讲。由报名者根据竞聘岗位的职责进行竞聘演讲,现场评比。

(六)确定考察对象和组织考察。按照竞聘者竞聘演讲得分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由集团管理岗位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组成考察小组,通过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征求意见等形式全面了解竞聘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形成书面考察材料。

(七)确定人选和公示。将考察情况报集团党委研究确定最终人选,按规定对聘任人选在集团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附件:盐城港集团竞聘上岗报名表.doc

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