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丨热议“两会”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九)

  • 发布时间:2024-01-16
  • 浏览数:3210

1月5日,集团第二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公司各级员工密切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大家议热点、说体会、谈感想、话未来,反响热烈……

下面,让我们走进滨海港区,一起听听他们怎么说!

杨斌

滨海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集团“两会”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一线管理者,我认真聆听,备受鼓舞激励、深感责任在肩。“两会”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下一步我将以“两会”精神贯彻为契机,坚定“走在前、作表率、埋头干”,以全域经济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提高运营质效为主线,以党建引领为导向,以港口安全为保障,积极行动,奋发作为。以务实的态势、坚实的行动、扎实的业绩勇做盐城港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张雨

滨海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融资部

刚刚结束的集团“两会”是一次提振信心、激发志气的动员会、誓师会,“两会”立意深远、金句连连,报告把2024年奋斗目标蝶变成一幅幅“擘画”蓝图,让全体员工有了更充足的底气开创新局面、迈向新征程。作为港口财务融资部的一名普通员工,我将借助“两会”东风,立足岗位实际,秉持“提质增效年”和“合规管理年”为依托,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从业务的各个环节上加强成本管控和测算分析,降低成本支出,提高盈利标准,高质量做好财务资产保障和内外部财会监督工作,为盐城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出财会工作新篇章。

何健

滨海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调度组副组长



聆听“两会”的工作报告,感悟深远,热议把“两会”精神转化为笃定前行、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依托会议的指导思想,热议把会议中的先进理念转化为我奋战一线、奉献作为的行动步骤和强大动力。热议把报告精神真正落实到大干氛围中去。树立奋起直追的志气勇气,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守高标准、高要求理念,营造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好氛围,完善比学赶超、全面创先的好机制,涵养正气充盈、干净干事的好生态。一往无际向前冲,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全年生产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王轼文

滨海港港务公司有限公司生产经营部副经理

有幸参加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两会”,倍感自豪,展示集团“两会”报告中强劲的经济发展态势,倍受鼓舞。高质量的经济发展必须由高素养、高情怀、高智慧的人来胜任担当,作为盐城港基层的一名普通职工代表,我将会把服务大局和发展经济作为新一年工作追求的神圣职责,把完成任务是天职作为自己的光荣使命,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专业的实干姿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精准出击、攻坚破难,在奋力追赶盐城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跑出“加速度”。

高鹏

盐城港港兴物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部副经理


作为盐城港集团的年度盛会,“两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它带给盐城港旗下的数千名员工的强烈反响仍在继续,主要领导的重磅发言、核心解读带给员工的深度思考正在发酵。新一年、新任务、新目标、新征程催人奋进,接下来,我将重整行装再出发,秉持实干争先的工作标识,踩紧踩实脚下路基,带领滨海港揽货团队聚成一缕光,躬耕践行,追光前行,争做滨海港经济发展的“领头雁”、互帮互促的“急先锋”、效率提升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