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丨盐城港自动化集装箱堆场海关监管场所顺利通过预验收

  • 发布时间:2023-10-21
  • 浏览数:3279

10月20日,盐城海关二级高级主办李健率队,至盐城港自动化集装箱堆场海关监管场所及进境木材、粮食查验场地开展预验收工作。盐城海关及盐城港航运集团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

01.jpg

预验收见面会上,盐城海关验收组首先听取了航运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盐城港自动化集装箱堆场工程的情况汇报,审阅了有关资料,实地查看了相关配套设施设备情况,现场听取了具体介绍。在随后召开的验收反馈会上,盐城海关验收组通报了本次预验收情况,并一致同意通过预验收。

02.jpg

会上,李健对盐城港自动化集装箱堆场海关监管场所及进境木材、粮食查验场地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盐城海关和盐城港集团在运用科技手段加快港口发展和建设的目标上是一致的,希望今后在智慧港口及口岸建设、码头开放、提升港口功能、服务港口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和对接,构建关企共建、合作共赢的先进典范。

下一步,航运集团将在盐城港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此次预验收为契机,对照检查存在问题,迅速落实责任,按照规范标准,全力整改到位,确保顺利通过南京海关验收,为积极抢抓“一带一路”、淮河生态经济带等重大战略叠加机遇,不断扩展对外开放空间和领域,加速盐城港高质量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