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5

  • 发布时间:2023-12-27
  • 浏览数:3210

盐城港港航勘测设计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技术发展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现已获得测绘OA综合管理系统软件、地形测量数据处理与绘图成图系统、航空摄影测量数据采集软件、三维建模数据处理和信息管理软件、土地勘界报告管理系统软件五项软件著作权。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是国家版权局为保护知识产权专为原创软件著作人颁发的产权证书。此次我司获得的五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不仅是测绘知识产权软件产品的权威资质,也是公司核心技术及企业科技实力的证明,标志着公司技术研发及自主知识产权建设的又一新突破,同时也是公司致力于专业化测绘技术的重要见证。


    

下一步,盐城港港航勘测设计公司将进一步发挥测绘技术优势,在技术创新领域再上一个台阶,争取形成核心竞争力,为提升公司技术高度和技术形象,推动盐城港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