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奋发 赢战首月丨盐城港港湾建设集团“以质取胜”求突破 “多种合作”谋发展,实现首月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24-01-25
  • 浏览数:3000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新年伊始,港湾建设集团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吹响号角,大干正酣。截至目前,完成营收11926.7万元,同比增长18.3%,归母净利润640.9万元,同比增长16.8%,属地税收405.96万元,同比增长16.5%,各项数据再创新高,实现首月开门红。

紧盯目标,稳步推进

近日,港湾建设集团迎着寒潮完成大丰港区码头前沿疏浚工程,确保了进港船舶安全停靠;滨海港主港池突堤物流园一期工程(一标段)已完成标段总量的70%,加快推进大丰港区一期码头引桥抢险加固工程设计评审等项目。

多种合作,谋求发展

港湾建设集团靠前思维,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模式,推进与上海港湾、省环保集团等相关单位的合作事宜。邀请江苏科技大学专家到各港区研究相关专业课题,利用研究的浮式防波堤进一步提升港区基础设施安全。

持续发力,筑牢防线

安全生产方面,港湾建设集团坚持高压严管,聚焦“重大事故清零、重大影响清零、重大事件清零、重大风险隐患清零”目标,以安全管理“五到位”为抓手,把教育培训、作业管控、隐患治理作为“强措施、保安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全力以赴抓好工程项目建设。

筑梦新起点,启航新征程。下一步,港湾建设集团将聚焦“提质增效年”“合规管理年”各项部署要求,紧盯年度工作目标,深入推进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管理,以匠心守初心,以质量铸精品,以安全固防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进一步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为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