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貌换新颜,港口门机穿”新衣“

  • 发布时间:2024-02-08
  • 浏览数:3000

年关将近,港湾建设集团美丽港分公司门机出新班组成员们坚守岗位、干劲十足、抢进度、保质量,顺利完成大丰港区40余台门机设备的涂装工程,展现出大丰港区美丽港建设“靓丽红、智慧橙、海魂蓝”的新形象。

靓丽红

智慧橙

海魂蓝

在本次涂装的过程中,为保障码头经营性业务的正常运营,项目组一方面根据运营单位的运营需要,灵活采用分段、分批、分组,错峰施工的方式进行涂装;另一方面严格按照技术要求进行操作,确保涂装的质量和安全性,从而减少了涂装对码头作业的影响,达到即保生产经营又保施工进度的双保目标。

门机出新项目是港湾建设集团全力以赴加快“五新示范港”建设,持续深入推进美丽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此项目在常规门机设备保养出新的前提下,通过对色彩的运用,在增强设备的抗腐蚀性和耐磨性,以及港口设备的可靠性和耐用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码头的美观性,标志着港湾建设集团美丽港分公司为大丰港区打造为具有创新性、标志性和具有盐城港特色的“五色码头、七彩港区”的美丽示范港系列行动的顺利起步。

下一步,港湾建设集团美丽港分公司将继续深化“五新示范港”建设,坚持形象标准提升,加快推动美丽港建设,不断擦亮各港区的港口“底色”,努力成为盐城港集团美丽港建设中最出色的“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