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查!查!安全防范无死角

  • 发布时间:2024-03-10
  • 浏览数:3000

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港湾建设集团结合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在管辖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深入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物业小区等重点领域,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制度责任落实、危险作业防护措施、“三重点一提示”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聚焦应急、值守等方面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防线。

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安全意识,重点在违章违规操作、临时用电、施工机械设备、混合交叉作业、消防安全等方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督和检查,将安全生产工作贯穿于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切实提高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下一步,港湾建设集团将持续加大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的力度和频次,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