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一年春好处,踔厉奋发正当时

  • 发布时间:2024-03-21
  • 浏览数:3000

春日熙熙、时不我待,“争春”“赶春”的序曲已然开幕,港湾建设集团工程建设公司乘势而上、迸发活力,一幅幅“施工春忙图”正如火如荼展开。

春光喜人,生产经营如日方升

“起步就是奔跑、开局就是冲刺”,工程建设公司全面吹响一季度冲锋号,以实际行动落实“稳增长”重要部署,公司上下发扬“拼”的精神、保持“干”的劲头、坚持“实”的作风,多措并举,一季度完成对上审计40项,共计65628万元,对下审计62项,共计38641万元。签订项目合同18份,完成营业收入10646万元,达年度目标40.95%;归母净利润515.5万元,达年度目标28.36%,属地税收862.48万元,达年度目标82.14%,超额完成第一季度序时目标工作任务。

春暖花开,开足马力建馆迎客

为积极贯彻落实集团“跨境电商+产业带”发展规划,工程建设公司精心组织策划、合理安排施工,力保大洋洲馆、欧洲馆在春节前夕“双馆同启”,为盐城港跨境电商园的蓝图增添了新的色彩。

春风和煦,铆足干劲强势助跑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滨海港物流园现场机械轰鸣,一片繁忙景象,为加快项目进度,工程建设公司采取增加施工人员、机械设备等方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项目组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截止目前,已完成施工总量的95%,计划于4月下旬完工交付。

春寒料峭,多措并举确保安全

质量卓越、安全无忧,为有效预防春节后复工复产中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工程建设公司安环部严格落实“六个一”要求,组织召开全员复工复产安全会,对登高、临边、动火等重点区域重点环节进行常态化巡查,一季度共签订安全责任状37份,排查风险隐患17条,完成整改17条。

春风拂面新气象,快马加鞭新征程

工程建设公司将持续赋能纵深推进

锚定发展目标,践行使命、实干担当、主动作为

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建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