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开展春季施工安全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23-03-17
  • 浏览数:3293

为落实盐城港集团2023年度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拟建工程、在建工程项目进度,项目管理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是发展的前提。近日,项目管理公司盐北区域分公司联合滨海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安环部开展春季施工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大检查,对滨海港区海河联运公用码头工程、1#2#号物流园地基处理项目、滨海港区仓储物流项目和滨海港三期码头工程等项目的施工现场临时用电、消防器材配备、扬尘管控及专职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针对性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成员深入施工现场,认真查阅了配电箱的日常巡查记录、灭火器配备数量和有效性,并与项目现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组表示,项目施工现场要按规定配备消防器材,定期开展消防演练,熟练掌握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本领,同时要紧抓环境保护工作不放松,对现场裸露的土方要及时覆盖,硬化区域及时做好洒水降尘,创造绿色的施工环境。

下一步,项目管理公司将在今后的项目建设过程中多措并举,夯实安全生产堤坝,切实提升各参建单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步一个脚印推进“项目立航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盐城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