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 强业务 同发展丨盐城港保税物流强化党建引领,助推高效服务

  • 发布时间:2023-09-13
  • 浏览数:3596

党建领航风帆劲,百舸争流勇当先。保税物流党支部在盐城港集团党委领导下,贯彻执行“强党建、促发展、防风险”重要指示,全面推进“党建+业务”,大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奋楫”党员突击队,同全体员工一道挑重担、攻险滩、勇担当,形成组织有号召、党员作表率、职工见行动的良好局面。

image.png

在稀有金属业务发展初期,“奋楫”党员突击队主动迎难而上,与一线的同事在一起,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突破一个又一个困难,手拿平面图、笔记簿,从办公室跑到监控室,从磅房跑到现场,从白天到黑夜,经过两天一夜的奋战,终于完成了首次进库,为稀有金属进出库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实践基础。同时“奋楫”突击队坚持“顾客至上”的原则,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端正的工作态度坚守岗位一线,通过规范服务过程中的业务流程、仪容仪表、沟通方式等,以“微笑服务”做到服务零投诉。

image.png

下一步,保税物流党支部将贯彻落实集团“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完成生产经营任务上来,推动党建在业务工作各方面落地生根、见实效、出成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