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思想 情暖敬老院丨盐城港农业科技集团和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联合开展主题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2-01
  • 浏览数:3205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文明新风尚,近日,盐城港农业科技集团和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联合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大中敬老院开展“弘扬新思想 情暖敬老院”主题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4110242.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亲切交流,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叮嘱老人在气温变化时注意身体,同时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让老人们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午餐时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热腾腾的饭菜,为老人们进行贴心服务,他们扶老人就座,为老人打饭菜、端餐盘,现场洋溢着温暖祥和的气氛。用餐后,党员代表为老人们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篇章,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年群众的身边。

微信图片_20231204110248.jpg

下一步,盐城港农业科技集团和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将继续加强对老年群体的关爱和帮扶,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营造良好社会风尚贡献盐城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