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跨境电商园又添两家特色体验店

  • 发布时间:2023-12-09
  • 浏览数:3003

12月8日,盐城港跨境电商园再添新翼,港泊中欧班列体验馆与港泊韩式风味体验店双双正式开业,此举不仅丰富了园区业态,更是跨境电商公司深入贯彻盐城港集团“提质增效年”“项目立航年”主题年活动,以及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进中韩经贸交流与合作的重要行动。

港泊中欧班列体验馆在设计上独具匠心,其内部逼真还原了火车站以及中欧班列场景,精心规划了大丰港站、射阳港站、响水港站、滨海港站等不同区域,使顾客能够沉浸式感受中欧班列之旅。而港泊韩式风味体验店则以现代、明亮的装饰风格为主打,充满了浓浓的韩式风情,店内提供美味的韩式炸鸡、烧酒等特色韩式食品和饮料,让顾客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浓郁的文化氛围。

盐城港跨境电商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两个特色体验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沉浸式体验,感受到盐城港跨境电商园与众不同的魅力。”

展望未来,盐城港跨境电商有限公司将坚定贯彻落实集团部署要求,不断加强园区基础建设,打造现代化园区环境,积极拓展国际贸易渠道,投身盐城港对外开放的新发展格式,为盐城港集团“港口+”贸易提供蓬勃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