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加速跑!

  • 发布时间:2024-02-14
  • 浏览数:3214

近期,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仓储二期项目,5栋建筑物主体结构全部实现封顶,经五方建设主体单位联合验收,全部合格。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后期二次结构和设备安装施工,为2024年三季度二期项目竣工达产,三期项目开工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3年保税物流中心实现进出口货值3.96亿美元,同比增长17.86%,刷新进出口货值新高,位列全省保税物流中心排名第3位,全国保税物流中心排名第17位。二期项目中的C1、C2、C3仓库将采用自动化作业方案,并结合新型的港口物流仓储“物联网”,实现与公铁河海联运无缝对接,全面提升物流服务能级。C5仓库将实现跨境电商“仓储+分拣+配送”一体化,着力打造“跨境电商+产业带”新模式。

保税物流中心仓储二期项目将全面围绕“绿色低碳”“数字化”“五新示范港”建设要求,切实为集团更快、更高、更好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