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活力之帆】新人“新”语,未来可期! 盐城港“萌新”入职记(二)

  • 发布时间:2022-09-28
  • 浏览数:3337

萌新没看够

小编继续安排~

学霸

篮球高手

旅行达人

创新先锋

热心志愿者

运动爱好者

……

这届新人,有亿点点东西

集团办公室 陈财琳

(挂职单位:供应链集团)


(陈财琳在工作与生活中的照片)

陈财琳,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在校期间具有丰富校内工作经验,曾获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讲解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现任职于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办公室,挂职于供应链集团货代部。我可能不是特别优秀,但我愿意接受挑战,不断成长。

入职宣言: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

集团纪委 刘诗朦

(挂职单位:盐城港风电装备进出口港有限公司)

(刘诗朦在工作与生活中的照片)

刘诗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爱好唱歌、羽毛球、排球。在校期间曾任华中大社区法律服务中心副部长,连续获得学业奖学金及知行优秀奖学金。现就职于集团纪委,挂职于盐城港风电装备进出口港有限公司。初入职场,期待成为更好的自己,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新时代青年人!

入职宣言: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集团法务风控部 赵婕霖

(挂职单位:海融石化码头)


(赵婕霖在工作与生活中的照片)

赵婕霖,2021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法学院,喜欢一切新鲜事物,向往大自然的未知,期待能走的更远,立志做一个胸怀热爱、身怀法力的盐城港人,努力工作,也要好好生活。

入职宣言:格局之上皆为景,心所向处驰以恒。

响水港 葛珺

(葛珺在工作与生活中的照片)

葛珺,毕业于东南大学物流管理专业。生活中,性格乐观,喜欢登山、旅游与美食。目前就职于江苏盐城港响水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部,希望今后在工作岗位中,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努力为盐城港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入职宣言:不负岁月,勇往直前。

响水港 周姚

(周姚在工作与生活中的照片)

周姚,毕业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控制工程专业,研究方向是目标自动识别。在校期间获得过省政府奖学金,发表过IEEE Access,专利1篇,软件著作1篇。目前就职于江苏盐城港响水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部。平时爱好打篮球。

入职宣言:展现更好的自己。

响水港 孙青

(挂职单位:集团党群工作部)

(孙青在工作与生活中的照片)

孙青,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校园生活十分丰富,曾在学生工作部实习、多次参与助教工作、连续获得学业奖学金。现就职于响水港综合部,挂职于集团党群工作部,期待在盐城港遇见更棒的自己!

入职宣言:风物长宜放眼量。

科技集团 何星亮

(何星亮在工作与生活中的照片)

何星亮,毕业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安全专业。现担任科技集团平台服务部办事员。性格活泼开朗,爱好街舞。曾多次获得校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优秀班集体及数学竞赛、信息安全竞赛、校文体之星、江苏省齐舞大赛亚军等荣誉。

入职宣言: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

滨海港 李俊杰

(李俊杰在工作与生活中的照片)

李俊杰,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现就职于江苏盐城港滨海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性格活泼开朗,爱好阅读、跑步和游泳。在校期间,曾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等工作,曾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生学业奖学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业奖学金一等奖等。

入职宣言:在工作中不忘学习,在学习中多思工作。

滨海港 李钰

(挂职单位:集团党群工作部)

(李钰在工作与生活中的照片)

李钰,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就职于江苏盐城港滨海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现挂职于集团党群工作部。在校期间读了几本书,学了一些东西,走了一些路,认识了一些人。今后将继续秉持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态度,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对待工作,用不断学习的精神提高自己。不偏执,不抱怨,有勇气,敢担当。

入职宣言:人生万事需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

盐城港资产管理公司 安昕

(安昕在工作与生活中的照片)

安昕,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作为来到盐城港资产管理公司的萌新,法务风控岗位和我所学的法律专业非常契合,能将所学的专业应用在所选择的工作岗位上,也许是命运的一次完美安排。现在作为挂职人员,在江苏悦达港口物流公司货代组基层一线锻炼学习,我很喜欢一句话,“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努力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所以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完成学业,获得了“一等学业奖学金”的奖励和“三好研究生”的称号。在日常生活中,运动是我持之不懈的爱好,作为维护身体健康的最有效措施,不管是有氧还是无氧运动,总会让人疲乏尽去精神满满。

入职宣言:每一份工作都是一份宝藏,努力工作挖掘潜能才能成就自我。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

希望新员工在工作中

加快角色转换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青春汇入盐港

携手筑梦,成为优质“后浪”

盐城港“后浪”“萌新”持续加载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