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集团各级党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3-03-11
  • 浏览数:3294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全市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根据集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期,集团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陆续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班子成员分别到会指导,集团纪检办、党建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集团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班子成员对照“七个方面”重点内容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在发言中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自身查摆出的问题作了诚恳地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富有“辣味”地相互批评,民主生活会上气氛热烈、情感真挚,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盐城港集团党委将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坚定信心谋发展,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条主线”,重抓“项目立航年”“提质增效年”两项活动,统筹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推进三大任务,聚焦抓改革、强管理、重创新、防风险四个重点,全力打造“五新”港口,始终坚持“六航引领、融合赋能”,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港口力量。

盐城港大丰港开发集团党委


盐城港农业科技集团党委


盐城港实业集团党委


盐城港射阳港开发集团党总支


盐城港响水港开发集团党总支


盐城港滨海港开发集团党总支


盐城港国际陆港集团党总支


盐城港航运集团党总支


盐城港智慧港口公司党总支


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党总支


盐城港资产公司党总支


盐城港引航站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