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时间节点 推进重点项目丨盐城港射阳港区通用码头四期工程变更海域使用补充论证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 发布时间:2023-02-14
  • 浏览数:3249

在省、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以及射阳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盐城港射阳港区海域使用变更工作得到高效推进。2023年2月13日,盐城港射阳港区通用码头四期工程变更海域使用补充论证报告专家评审会在南京召开,本次评审会由射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射阳县人民政府、射阳县交通运输局、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师范大学和5名特邀专家等参加了会议。经过专家严格认真审议,论证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本次评审会的顺利召开,将有力助推盐城港射阳港码头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提升港区基础能级,为地方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促进作用,满足日益增长的海河水运物流需求。

下一步,射阳港区将坚决按照集团部署要求,发扬不畏艰难困苦的铁军精神,着力解决项目前期手续跑办难点问题,高效有序推进“项目立航年”“提质增效年”主题年工作部署要求,以务实担当的作为加快推进盐城港射阳港区项目建设,为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