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斌会见SK Ecoplant总裁朴卿一一行

  • 发布时间:2023-12-12
  • 浏览数:3009

12月12日,市委书记周斌在盐会见SK Ecoplant总裁朴卿一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周斌对朴卿一一行来盐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盐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新战略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为总抓手,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积极推进“风光火气氢”一体化开发、“源网荷储”一体化布局,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SK集团在新能源领域是全球重要参与者和引领者,作为中国对韩开放的重要窗口和长三角韩资企业密集的城市,盐城与SK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所有来盐投资企业创造更加优越的发展沃土,进一步推动与SK Ecoplant在绿色低碳领域深化合作,达成双方携手共进的良好局面。

朴卿一对盐城市委、市政府给予公司在盐项目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作为韩国SK集团旗下子公司,SK Ecoplant在全球环境和可再生能源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与盐城绿色低碳发展方向有着很多契合。相信在盐城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双方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将进一步形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实现共赢发展。SK Ecoplant也将积极参与到盐城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中,打造更多具有示范引领性的项目,为全球可再生能源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薛盛堂、唐敬,SK Ecoplant副总裁赵宰演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