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大众报 | 市水利局与盐城港集团 开展党建联盟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25
  • 浏览数:3173

5月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打造以“联盟党组织共谋、共商、共享,结对党组织互融、互动、互促”为主要内容的“三共三互”党建联盟共建新模式,市水利局与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红色温馨”党建联盟活动,共谋全年工作思路。

活动中,大家首先实地参观了散货堆场和码头,随后市水利局与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座谈。座谈中,双方党组织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党组织基本情况,交流了本年度党建工作思路,交换了党建联盟建设意见建议,共商了年度党建重点活动。双方还就重点工作和重要项目中遇到的发展难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通过“红色温馨”党建联盟平台,共同研判形势、集思广益,实现党建引领、党委联动、协同发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为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接下来,市水利局与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主线,发挥各自特长、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发展,在推动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上发挥积极作用。

(转载自盐阜大众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