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货种“+1” 盐城港智慧港口公司业务实现新突破

  • 发布时间:2023-05-11
  • 浏览数:3581

新华报业网讯 近日,盐城港控股集团智慧港口公司喜迎湖北祥云股份公司首艘磷矿石外贸船“水星海洋”轮顺利到港,标志着该公司在矿石装卸业务领域又添新货种。


据悉,该批货物重约5.15万吨,在散货码头3号泊位靠泊作业。因磷矿石货物对作业质量要求较高,该公司生产部门主动与货主进行协商沟通,提前制定卸船方案,科学组织作业流程,经过多方联动多次比对,制定出最短运输路线,并提前规划整洁场地用于货物堆存,全力保障磷矿石货物作业质量,赢得了客户企业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今年以来,盐城港智慧港口公司积极参与新时代“南征北战闯市场”百日攻坚活动,以创新思维拓展生产业务,扎实推进货源开发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促进服务水平提质增效。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接下来,智慧港口公司将紧扣“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推进”三大任务,不断提升团队的综合素质和技能,努力在集疏运体系建设、码头生产能力、客户服务质效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盐城港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