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词重温不忘初心 党旗合影牢记使命

  • 发布时间:2021-08-05
  • 浏览数:328

100年风展红旗如画,100载峥嵘岁月如歌。在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践行“两在两同”争当建功先锋,激发集团党员同志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感悟入党初心、筑牢使命担当、坚定奋斗决心,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争当合格党员,争做先锋模范,树典型、扬正气,发挥党员示范和引领作用,盐城港集团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 我同党旗合影”系列主题活动。


100年的不懈奋斗,磨砺了崇高的理想信念;100年的苦难辉煌,铸就了坚韧的民族精神。在“手抄誓词不忘初心”活动中,集团上下750多名党员在纸上郑重、严肃、认真抄写入党誓词,一笔一划都是不忘入党的初心,一字一句都是牢记誓言的担当。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誓词抄写既是加强党性修养的过程,也是强化理论学习的过程,更是深刻领会实质、做好学用结合的过程。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集团发展更上一层楼做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在港口码头,在项目现场,在办公楼下,集团各级党组织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党旗下,如钢似铁。有一种忠诚,叫坚贞不渝;有一种情谊,叫鱼水之情;有一种力量,叫党的信仰!党员的心,如鲜艳的红色一样火热,无论什么形式的合影,都是为了表达对党的热爱,“党旗放心间,永远跟党走!”。


在与党旗合影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纷纷展现“我是党员我自豪”的活力与风采。集团党委鼓励党员亮出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并逐步探索建立创先争优和永葆先进的党员教育管理长效机制,教育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自觉践行“两在两同”,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本次系列活动,集团全体党员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又在党旗的注视下接受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为盐城港高质量融合发展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