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港区:防疫一线“我是党员,我先上”

  • 发布时间:2021-08-07
  • 浏览数:393

为深入落实盐城港集团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精神,射阳港区积极响应号召,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叫响“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口号,用实际行动投身防疫一线。




港区的党员干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将安全周到、快速高效作为目标,下沉疫情防控一线,每天认真引导员工上下班检测体温并签字确认。员工食堂落实一米线和错时就餐政策,及时提醒食堂工作人员及就餐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避免拥挤。港区门口车辆识别系统停用,实行一车一查、车辆消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大家纷纷表示,守好港区安全防护第一线,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担起使命与责任,不辜负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踏踏实实做好本次下沉卡点抗击疫情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障港区健康安全。 


党徽闪耀,党员当表率。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党员干部彰显“关键时刻站出来,危难时刻豁出去”的担当本色,以身作则,一往无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