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召开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8-07
  • 浏览数:390

8月6日,集团党委召开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正雄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港口作为人流、物流的主要通道,既是本轮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也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要严格落实重点人群排查,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坚决堵塞风险漏洞,确保做到不漏一人、可知可控。要严格落实隔离检测措施,优化隔离人员管理服务,扎实推进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持续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要严格控制人员出行和来访接待,减少非必要出行,进一步细化来访人员的出行记录,切实紧固防疫的每一个螺丝,坚决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万无一失。要严格控制参加聚集性活动,加强自我约束,不聚集、不扎堆,阻隔传染源和传播途径,筑牢防疫安全屏障。要严格强化外籍船舶的作业管理,按照《港口及其一线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七版)》的要求,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规范化管理水平。要严格落实个人的防控措施,严格消杀处置生活废弃物,加强工作人员自我防护,杜绝发生交叉感染,确保安全规范运行。要严格风险排查和检查考核,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流程、全方位的督查机制,对处置不及时、措施不得力等现象坚决从快、从严、从重处理。要严格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群策群力、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组建盐城港集团档案馆的事项》。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认真做好各类文书档案、电子档案的收集、编目、统计和保管,确保各类档案“应收尽收”。要聘请专业机构进行业务指导,合理划分功能分区,不断提高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水平。要尽快配齐档案工作人员,强化档案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提高业务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科学管理水平,逐步完成档案整理归档工作任务,为集团档案馆的规范化运作作准备。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单位和部门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事项》。会议指出,要围绕“怎么激励、激励什么、激励谁”这三个问题,对照定性类企业和定量类企业的考核要求,结合全年目标任务,合理制定激励考核标准,以讲良心、讲党性的政治觉悟,激发全集团既干事创业又忠诚担当的精气神,为集团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