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赤忱心向党 我为“七一”献热血丨盐城港响水港区开展“七一”献血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05
  • 浏览数:3495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近日,响水港区组织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党员、团员、志愿者纷纷主动报名加入献血志愿队伍,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夏日炎炎,热气蒸人,依然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献血热情。献血的同志中,不仅有献血多年的“老熟人”,还有初次参与的“生力军”;不仅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志,还有“退伍不褪色”的热血退役军人。大家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积极配合排队等候献血,填写表格,登记信息、体检、化验、采血……所有流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汩汩热血聚成大爱。他们卷起袖子,伸出手臂,攥紧拳头,一个个血袋不断装满,他们用实际行动献出了自己的热血与爱心。

大家纷纷表示,“流淌的热血是生命的纽带,献血是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一种方式,也是展现港口人责任与担当的一种方式;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为与病魔顽强斗争的生命带去希望。”

一滴热血 一次捐献

这是一次生命的接力

一份关爱 一种感化

这是一次感恩的回召

此次献血,共有10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3200毫升

他们用一“臂”之力

传承红色基因,磨砺使命担当

他们以热血为党旗添彩

用真爱为党员争光

践初心为人民服务

用实际行动建功二十大

以初心不改献礼建党101周年!